?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11, 2009

今天的活动~~

今天早上,
琪、珊、微、翔、晨和我去学校打羽毛球哦!
娣尽然睡不醒。。。==
原来今天学校有人上课,
我都忘记了。。。
打到一半,
就有一些form5的人一起来打。。。
然后10.00a.m,我和琪就回家了。。。

回家后,
睡一个小觉,
然后冲凉,
就准备去summit了。。。
我和琪、芳、微、玲、婵已经约好了。。。
到了那里,
我们就去热带雨林吃东西。。。
我吃的那盘饭是辣到。。。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芳要去watson买东西,
我们就一起去,
我还买了两包巧克力哦。。。
婵也是买了两粒kinder joy给她的弟妹吃,
真的是一个好姐姐。。。哈哈
过后叻,
我们就口渴,
到了MK去喝果汁。。。
结果太大杯,
喝到很饱。。。
然后玲和芳就去买章鱼烧和煎饼。。。
玲自己先回家了。。。
剩余的人就由微的妈妈载去芳的店,
微也就回了。。。
芳又请我们喝豆奶,
感觉很像水牛,
一直喝水。。。
5.30了,意难忘万了。。。
婵就回家了。。。
我和琪就和芳聊天,
然后妈妈来了,
我就可以回家了!!!
现在已经到家了,
在写blo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Yih J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inCy_M said...

yoyoyoyo~~
happy day ya~~
wahahhakakaka ^^
next time mus go out again o..haha

XL said...

哈哈== 最后一个活动很搞笑XD

ERYNN said...

haha.
happy memor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