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28, 2009

过了,义卖会过了。。。

昨天,
是义卖会兼家长日,
3.30a.m就起床了,
忙着准备需要的东西,
可能爸爸妈妈担心,
很早就起来陪我和琪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爱爸爸妈妈!!!

芳说4.30a.m就要会来载我和琪了,
可是他们太多东西要做,
所以会5.00++才会来。。。有点扫兴,
谁知道芳老爸4.15a.m就来了,
因为东西好没准备好,
所以芳老爸就先回去了。。。
很不好意思叻,
谢谢你,芳老爸!!!

珊知道后,
就说要载在我和琪,
不然他也是自己一个人去学校,
为了她的安全,
我和琪就做她的车吧。。。哈哈
谢谢珊老爸来载我们!!!

到了学校,
人好少哦,
第一次这么早就到学校了。。。
珊,琪和eric就到了panitia BC拿东西,
我,就留下来顾摊位。。。
接着薇也来了,
我就和她一起顾摊位。。。

忙啊忙,
二叔也来送冰了,
很感谢他这么早来。。。谢谢你!!!

由于太暗了,
我们就拿手电筒照来照去,
很好玩。。。==

芳,玲,婵也来了,
大家就一起忙。。。

时间也差不多了,
人龙也多了,
很开心,
看到珊在叫卖,
我们也就一起叫卖。。。
珊真的很会做生意哦!

才刚做生意,
某某人买了东西就一直投诉,
说什么食物有plastic味、水什么什么啊。。。
什么意思嘛。。。!@#$%
接着就满顺利的,
因为没有人像某某人一样来投诉了,
虽然说根本就没东西可以投诉嘛!!!

忙啊忙,
大概9.00,
妈妈和哥哥来了,
拿了成绩单后,
他们就自己走,
走了一下子就回了。

然后又继续忙,
忙到来差不多11.30++,
就得收摊了,
我们也顺便做moral project...就是拍照。。。

大概1.15++,
收拾完了,
就回家了。。。
很累,
回家就睡了将近4个小时。。。哈哈

想在这跟persatuan sej和persatuan moral的说,
对不起hor,
因为太忙、走不开,
所以没去帮你们。。。
还有,
谢谢大家的帮忙哦,
义卖会才能那么成功!!!

期待已久的义卖会,过了。。。
真的有点舍不得。。。
虽然说,明年还会再有。。。

3 comments:

emily said...

我不是很厉害做生意啦,不过谢谢你的夸奖~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哦!
义卖会虽然过了,但是···
永远的回忆会一直在我们心中···
不要忘了我们星期五,洗杯子的样子···
我的搞笑动作,你和小微茫进忙出···
不要忘了我们一起努力搞好数学的义卖会···
不要忘记,就是回忆···

小琪啊~
你的部落格我没办法留留言了~~
为什么勒?
哈哈,没关系
我只是要说你真的写道很长~~
不过记住,不管你写多长,我都会看得··
哈哈···

MinCy_M said...

aiyoyo
干嘛那么客气勒??
哈哈哈
我说
明年不要再酱忙了。。真的累勒
哈哈哈
然后 就很开心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对了。。要祝 你拿到第一名啊
哈哈哈哈。。
最后~~
我们会永远一起。。。一起。。。。。。。。

Yih Jen said...

珊,
我会回忆这一次一起搞好的义卖会的!!!
回忆着。。。^^
玲,
明年就不忙了,
咱们一起去走走,
留给小的去忙吧。。。
一起哦!!!